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服务承诺关键在于落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5:04 海峡都市报

  郑德典:对窗口服务单位来说,关键是要落实规章制度。规章制度执行的好坏,加强规章制度执行力度的监督很关键,监督到位了,规章制度的执行也就到位了。

  李波:在这次挑刺活动中,我去工商部门办理证件,在这个过程中,该部门给我的总体感觉很好。其实,市民都是宽容的,不会针对一些小毛病和窗口人员计较。只要职能部门能把好的方面继续发扬,不好的地方改正掉,真正达到为人民服务的目的,市民就会更加满意。

  林东明:市民对窗口服务单位的要求是方便、快捷的服务和富有人情味。希望窗口单位的办事流程可以简化,尽量减少市民排队的次数。投诉方面,需要领导的重视才有效果。

  刘辉农:交警执法的确很辛苦,这点大家有目共睹。一些有禁行牌的路段,应该把禁行牌旁边的树木枝叶剪掉,否则有的市民会因为没有看清楚而违规。窗口部门的工作人员应该着装统一,给市民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信心。

  黄凯聪:交警执法希望再透明一些。

  万镇安:此次参与“挑刺”活动,我发现泉州窗口单位的总体服务质量不错。作为一个外来投资者,我对泉州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此外,平时在与金融单位打交道时,发现个别市民插队,无法享受1米线服务,希望金融单位的保安能引导这些“不守规矩”的市民。

  张秀仁:在坐公交车的过程中,有一次发现一个售票员没有给一个老人指明准确的下车地点,害老人走很长的冤枉路。有的售票员素质有待提高。此外,银行的办事程序要简化,软硬件的服务水平都应该提高。

  陈辉生:此次活动发现,泉州的窗口单位的服务水平有很大提高,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改变一些行业的不正之风。

  陈美娜:希望每一个窗口单位都能做到四个字“微笑服务”,一个真诚的微笑可以化解掉任何的不愉快。公交车的司机对持月票的乘客态度比较冷淡,希望改进。此外,还希望公交公司能够在市区堤后路多设一两个站,方便市民出行。

  何飞:今天座谈会的话都说到市民的心坎上,各个主管部门能不能将今天说的话落到实处很关键。真诚希望市民对窗口单位的投诉少一点,对窗口单位的满意多一点。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