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借红色之旅 带动全市旅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5:09 锦州晚报

  本报上午消息(宋飞 记者董梅)今天,“五一”黄金周旅游工作部署会传出消息:要借红色旅游强势带动全市旅游。

  “五一”黄金周历来是每年三个假日黄金周游客最多的一个黄金周。特别是今年,游览红色旅游景(区)点的热潮席卷全国。今年我市旅游黄金周面临新形势和特点。我市也同样面临这样一个形势。省委、省政府决定,辽宁红色之旅启动仪式于4月27日在锦州举行。省委号召要启动全省百万学生、百万官兵、百万党员、百万工人、百万农民游览辽宁红色旅游景(区)点,锦州是被游览的重要红色景区,启动仪式在我们锦州举办,将为我市旅游带来火爆局面。近来,周边地区到我市参观辽沈战役纪念馆等红色景点的游人络绎不绝。

  会议要求,各旅游经营单位要借助红色旅游的强势,拉动其他方面的旅游。旅行社要做好线路安排,把红色旅游与山海风光游、名胜古迹游合理组合,尽可能多地展示我市旅游产品。

  同时,旅游安全、市场秩序等也在会中被重点作出部署。

  作者:宋飞 董梅

  (来源:锦州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