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联北方商品配送中心物流配送覆盖辽西五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5:09 锦州晚报

  本报讯(康顺 记者侯晓非)4月13日,记者从华联北方商品配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现在正在试运营阶段,每天的仓储货值就达到了近7000万元,物流配送已经覆盖辽西五市。随着今年一期工程的全面完工,该中心将成为辽西最大的物流配送中心。

  据了解,华联北方商品配送中心是由锦州中百商厦投资控股的省十大物流重点项目之一,是以物流配送网络体系为渠道,以物流配送仓储基地为核心,跨区域的存储型新型批发业态,并兼具第三方物流功能。一期工程总投资1.4亿元,现已建成18万平方米的物流配送仓储基地,包括具有8000平方米的现代化调控指挥中心、4000平方米的综合楼和3.1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立体仓库。去年7月,该配送中心开始试运营,为阜新、朝阳、葫芦岛等地的多家连锁店进行商品配送。目前,创维集团、攀锦钛业产品都已入驻配送中心,由该中心负责配送到辽西五市。

  该配送中心现在已经初步建成自营配送网络体系,根据规划,三年内该中心的终端配送网络将达到100家,年配送额将达到10亿元。据介绍,该中心正在积极运作的二期工程,主要进行创办绿色食品生产基地和名优产品区域配送的流通加工基地。

  作者:康顺 侯晓非

  (来源:锦州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