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旅顺追车大战 盗贼狂奔百里后束手就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6:31 燕赵晚报

  大连天健网讯从旅顺长岭子铁道口沿旅顺中路到市内的泉涌街,疯狂盗贼驾驶小货狂奔百里,一路上为阻止交警及巡警的追赶,不断的将车上的东西扔下来……昨天,旅顺交警和巡警经历险象环生的一幕后,终于将猖狂的盗贼抓获。

  昨天零时40分,旅顺交警大队三中队中队长周立武正带领夜勤民警杨传峻和李晓辉二人在长岭子铁路道口执勤,这时一辆小货车由旅顺方向高速冲过铁路道口,后面一辆警车闪着警灯也冲了过来,车内保安大喊:“快抓盗贼!”来不及细想,周立武立即和杨传峻驾驶警车追了上去。

  当追击至长岭子路口时,狡猾的盗贼倚仗对地形熟悉,驾车驶向了长城镇的乡村小路。平日里寂静的村落一时间警灯闪烁,尘土飞扬。由于路窄,警车始终无法超越盗贼的车辆。在追击过程中,盗贼不时打开后车门往后扔东西(事后经查找,得知是8块被盗的汽车电瓶),以阻挡警车的追赶。三辆警车灵活地左避右闪,紧紧地“咬”住盗贼车不放。

  盗贼的车辆一路狂奔,由旅顺中路驶向大连市内,警车紧紧追赶,经过110协调指挥,市内巡警紧急出动,协助追击,终于在泉涌地区将猖狂的盗贼抓获。

  经查,这是一伙黑龙江来金州居住的盗窃团伙,事先来旅顺踩点,于当晚在旅顺长城镇及三涧堡镇疯狂盗窃汽车电瓶15块。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