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拒说普通话 高工打折“方言”女友颅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6:35 法制晚报

  本报讯因为外地女友不肯说普通话,在北京某公司任高级工程师的王某一气之下用高尔夫球棍打伤女友头部。近日,王某被海淀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

  据介绍,王某的父亲是北京某名牌大学教授,母亲是北京某军队医院干部。王某自己于1988年从同济大学毕业后,任北京某公司的高级工程师。去年12月,王某与河南女青年马某相识相恋,并于今年2月同居。

  一个多月后,就在两人商定“五一”结婚的第二天,王某带着马某去颐和园游玩时,2人因马某坚持说河南方言发生争吵,王某独自离开。在马某甩出一句“我们在一起不合适,还是分手吧”后,王某心想“我在你身上花了那么多钱,昨天还商量好结婚的事,怎能说变就变呢?”便举起手中的高尔夫球杆将马某打成颅脑损伤、硬膜外血肿、颅骨骨折。后经报警,海淀警方将王某抓获归案。

  作者:付中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