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闻追踪)余东生斗歹徒负伤无钱医治 热心人纷相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7:12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王海鹏报道:澄海区澄华街道城西社区居民余东生深夜遭遇三名歹徒抢劫,临危不惧与歹徒展开搏斗,被砍至重伤无钱治疗的情况在本报(见2005年3月25日二版)披露后,引起澄华街道党政部门和当地居委会的重视,街道和居委会领导到余东生家中看望他的伤情,并在全街道发动捐款。截止目前,捐款总额已有2.3万元。

  澄华街道为余东生送去街道和居委会的慰问金6000多元;街道辖区内干部群众和热心人士纷纷解囊相助;城西树强小学师生也捐款2000多元;4月13日,澄华街道和有关部门、居委会干部再次登门慰问,将各界捐款1万多元送到余东生手中。

  据悉,余东生由于无力负担住院治疗的费用,于3月26日出院回家治疗。汕大医二附院减免了其住院期间部分医药费,澄海华侨医院外科蔡副主任、朱护士放弃休息时间登门为其义诊。目前余东生伤情稳定,但下来还需进行一两次大手术。(来源:《特区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