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将开展禁毒宣传周活动 重点针对高危人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7:12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周敏报道:昨天下午,我市组织收看收听了全国、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随后召开的汕头分会场会议上,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黄锦华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我市的禁毒工作作部署。

  去年以来,我市充分发挥各有关职能部门的作用,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继续深入开展“禁毒03工程”,狠抓禁毒宣传教育、缉毒破案、禁吸戒毒等主要环节,有效地遏制了毒品犯罪迅猛发展的势头。市公安局破获了一大批贩吸毒案件,有力地打击了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净化了我市的社会环境。

  根据部署,我市将开展为期一周的禁毒宣传周活动,把青少年和社会无业人员、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及娱乐场所从业人员等高危人群作为集中宣传教育的重点。(来源:《特区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