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昨晚我市警方猛挥铁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7:27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昨晚我市警方猛挥铁拳(图)
图为查获的酒后驾驶者。

  宁波日报讯(记者冯小平通讯员宋王)昨晚,我市警方根据部署,在市区范围内开展了一次较大规模的代号为“铁拳”的打击盗抢机动车犯罪活动和查处酒后驾车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行动。

  昨晚7时50分许,在江东交警大队,民警查获了一辆涉嫌被盗的摩托车,经网上对比,查实此车果然系被盗车辆,随后,驾驶员朱某被带往派出所作进一步的处理。

  昨晚9时10分左右,当记者坐在民警驾驶的警车里行进在江东北路时,亲历了一次追捕酒后驾车的行动。当时一辆车号为吉B98999的“红旗”轿车正以超过80公里的时速飞快地从南往北而去,后面一辆鸣叫着的警车快速追了上来。在滨江大道口,记者刚好看到那辆外地车被警车拦住。据市交警支队机动大队的傅警官介绍,他们当晚在中兴北路与江东北路交叉口设卡,看到那辆车过来时,准备让车子停下来检查,不料那车却夺路而逃,民警当即追上去,在绕了几圈后终于被民警抓住。经初步查询,驾车逃跑的司机承认当晚喝了酒。

  晚上9时许,记者又来到位于原钢铁厂的一个停车场,看到前一阶段被查的机动车竟有上千辆之多,而且各个路段设卡的民警还在不断地将查获的车辆送过来。据了解,昨晚交警共出动500余人次,设卡25个。到晚上9时30分记者发稿止,共查获涉嫌被盗机动车44辆;抓获盗抢机动车犯罪嫌疑人17名;纠正查处酒后驾车重点交通违法行为1270余起。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