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加坡一所小学20名学生感染手足口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20:39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4月15日电(记者张永兴)新加坡西部蔡厝港地区一所小学目前已经有20名学生陆续感染上手足口病。

  据新加坡亚洲新闻电视频道当天报道,蔡厝港协和小学这20名一至六年级的学生是从今年4月1日相继感染手足口病的。目前,校方已经采取了必要的措施,以防事态进一步恶化。

  新加坡卫生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感染手足口病的学生的数量有所增加,与去年同时期相比,新加坡今年3月份的手足口病病例就激增了3倍。

  手足口病多在春夏两季流行,以5岁以下的幼儿多见;患儿主要表现为口腔粘膜、手足皮肤出现点状玫瑰色斑、丘疹,并伴有发热,该病主要通过病人的唾沫、粪便等途径传染,因此患儿应隔离治疗。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