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共江西省委召开公开选拔厅级领导干部动员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21:44 人民网

  人民网南昌4月15日电记者刘建林报道:中共江西省委今天在此间召开公开选拔厅级领导干部动员大会,对这次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中共江西省委副书记王君到会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董君舒主持会议。

  王君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公开选拔领导干部,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的客观要求,是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促使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重要举措,是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的具体体现。我们一定要充分认识这次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王君强调,这次公开选拔厅级领导干部工作的指导思想是,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按照中央颁布的《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纲要》、《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公开选拔党政领导干部工作暂行规定》的要求,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坚持干部队伍“四化”方针和德才兼备原则,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拓宽选人用人视野,促使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建设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形成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领导集体,为建设和谐平安江西、共创富民兴赣大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持。

  王君要求,各级党组织一定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切实把这次公开选拔活动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领会精神、高度重视、把思想统一到省委这次公开选拔厅级领导干部的重要决策上来。要广泛动员,创造条件,鼓励和支持符合报名条件的干部积极参与这次公开选拔活动。要加大舆沦宣传力度,为这次公开选拔厅级领导干部工作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要精心组织,严格把关,保证这次公开选拔厅级领导干部工作取得实效。

  董君舒在讲话中要求,各单位,各系统要引导大家解放思想、消除顾虑,鼓励动员符合条件的同志踊跃报考,积极参与竞争。在具体操作中,要严格遵守干部人事工作纪律,坚持原则,严格按程序办事,恪尽职守,公道正派,严禁各种不正之风和违法违纪违规现:象的发生。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共同做好公开选拔的各项工作。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