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征集BEYOND歌迷意见 长沙推出绝版纪念文化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23:15 红网

  红网长沙4月15日讯(记者汤红辉)“BEYOND的故事”2005中国城市巡回演唱会的谢幕演出将于7月16日,在湖南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上演“绝版绝唱”,为BEYOND历史画上完美的句号。记者今日从长沙组委会获悉,为纪念本次演唱会,该组委会特别推出了绝版演唱会纪念文化衫和纪念徽章。

  记者在长沙组委会看到,文化衫颜色有白、黑、红、黄四种,上面不但有BEYOND三子的头像,还有BEYOND三子的亲笔签名,服装样式分为圆领和V领两种款式。纪念徽章的设计与文化衫浑然天成,由纯金属制成,徽章为直径7.16厘米的圆形。

  据了解,组委会在设计之前,曾经广泛听取了Beyond三子和BEYOND歌迷的意见,确保了衣衫、徽章的风格与BEYOND的音乐风格实现完美的融合。

  目前,长沙组委会已经开始了文化衫及金属徽章的订购工作,文化衫及金属徽章一套售价为80元人民币。徽章零售,每枚20元人民币。另外,组委会特别给予www.lovebeyond.com和www.BEYOND1983.com的歌迷成员优惠,这两个网站的歌迷通过版主向组委会订购,均可享受每套9.5折优惠。(稿源:红网)(作者:汤红辉)(编辑:齐佳)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