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政府搭台为河西CBD招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2:06 现代快报

  快报讯 (记者尹海峡)昨天下午,建邺区在兴隆街道召开今年河西首场商务推介会,宣告河西CBD商务区整体招商拉开序幕。

  据了解,首批推出的商务楼群主要集中在奥体中心周边,包括紫鑫中华广场、德盈大厦、金马骊城步行街、月安商贸综合楼、顺驰滨江奥城、第一区(艺兰斋美术馆、国际文化时尚街区)等重点项目,商业总面积超过40万平方米,占整个CBD商务面积的六分之一。河西建设指挥部招商处有关负责人介绍,现场一共来了40多家企业,虽然不多,但标志着河西中央商务区已经从建设阶段开始转入招商阶段。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招商中记者还看到了奥体中心邻里中心。尽管该模式在南京还处于试验阶段,目前招商的只有1.5万平方米商业面积,但意义重大。

  有关部门透露说,今后还要以政府搭台的方式,把中央商务区的商业用房整体包装,打造一个对外招商的和谐联合体。此外,十运会前,河西还将陆续与建设部、商务部联合主办世界新城建设论坛、城市CBD建设发展研讨会,举办新城之光投资说明会,为中央商务区的招商造势。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