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头破血流又遭的士拒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2:07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钟晓敏)一名男青年不幸被打得头破血流,而更无情的是的哥嫌脏,竟没一人愿意搭载他,最后幸亏民警帮忙,他才得以进医院救治。

  4月14日傍晚6时许,城市管理警察支队三大队民警孙莹及保安杨松树在夫子庙地区巡逻,当他们巡逻至格莱美自助卡拉OK时,发现一名身穿白色衬衫的男子正在路中间焦急地拦车,当时有几辆出租车驶过去,但短暂停车后又立刻驶走了。孙莹见司机放着生意不做,觉得很奇怪,随后他将警车开到那名男子身前停下,这才发现那名男子身后还有一名男子瘫坐在路边,头部正在不停地流血,外套已经被鲜血染得通红了。

  “快抬人上车,救人要紧。”孙莹见状立即下车说道。当时那名受伤的男子已经神志不清了,孙莹赶紧和穿白衬衫的男子一起将他抬上警车,并打开警灯拉响警报,一路风驰电掣将伤者送进了医院。

  经民警询问得知伤者姓张,在格莱美卡拉OK做服务员,当天因为琐事和同事发生了一些争执,被同事用啤酒瓶打伤。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