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外地借读生今年可在厦中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2:52 东南早报

  厦门市教育局下周将正式公布中招方案

  早报讯(记者郭桂花)昨日,记者从厦门市教育局获悉,今年,持有厦门本地民办中学学籍或者公办学校统招的借读生,并且是应届毕业生的非厦门市户口考生,均可在厦门参加中考,报名时间为5月17日至19日,报名地点为本校。

  据悉,去年,进城务工农民子女在厦参加中考,只能报考职业高中。今年,已在厦门市公办或民办普通中学就学的非厦门市常住户口的初中毕业班学生,5月20日前户口未迁入厦门市、经申请在厦门升学的,不能报考省一级达标校的普通生及师范类五年制高职的高中阶段各类学校。

  外地统招借读生报考时须备齐以下材料:(1)户口册或身份证及复印件;(2)体检表;(3)社会实践登记表;(4)在初中就读4年以上的应届生要有“就学简历证明”;(5)非本市户口的考生必须附有暂住证。

  另悉,今年厦门市确定的正式中招方案,厦门市教育局将在下周通过媒体对外公布。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