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龙门度假区将成旅游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4:13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枝宏)昨日,记者在瓦房店市龙门温泉旅游度假区了解到,目前该区正在加紧建设一批具有国际水准的大型温泉项目,随着这些项目今明两年竣工开业,将进一步提升度假区温泉经济档次,并成为招徕海内外游客的热点旅游项目。

  据介绍,地中海温泉度假村是国内首个主题温泉度假村,由圣亚集团投资8000万元兴建,在设计中充分体现了健康休闲的概念,预计今年10月竣工开业。由中盛集团投资4亿元人民币建设的龙门山庄项目,将会议旅游与温泉、休闲旅游相结合,并规划了一、二、三期工程,特别是三期工程还设计了直升飞机停机坪,预计一期工程将于2006年年底竣工。投资4000万元的大连纳威克温泉宾馆,也将在今年年底竣工开业。这些在建的温泉项目,都是按照国际水准设计施工,不仅全面提升了我市温泉项目建设的水平,也将拉动该区旅游业的快速发展。

  为了实现协调发展,该区还将计划开发建设龙门汤温泉滑雪场、地中海温泉度假村农业观光园、龙门山庄露天野浴园、石湖森林公园生态游等配套项目和产品,既可以满足游客需要,留住游客,又能带动农业发展和农民致富。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