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军击毙6名车臣非法武装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5:00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莫斯科4月15日电 记者吕岩松报道:俄罗斯联邦武装力量今天在车臣首府格罗兹尼展开清剿行动,击毙了6名非法武装人员。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俄联邦武装力量在格罗兹尼列宁区跑马场小区包围了一非法武装团伙。非法武装人员躲藏在一幢居民楼内负隅顽抗。僵持数小时后,俄联邦武装力量出动武装直升机展开强攻。交火过程中双方均有伤亡。据悉,至少有6名非法武装人员被消灭。

  又讯俄联邦同车臣相邻的达吉斯坦共和国首府马哈奇卡拉15日发生多起爆炸事件。该市某区检察院的一所房屋被爆炸引起的大火完全烧毁,有6人受伤。

  《人民日报》 (2005年04月16日 第三版)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