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体坛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5:00 人民网-人民日报

  世界杯射击赛韩国站

  中国队日进两金

  据新华社北京4月15日电 继14日包揽手枪速射全部奖牌之后,中国枪手在世界杯射击赛韩国站15日的比赛中又有不俗表现,包揽了当天的两枚金牌和唯一一张奥运会入场券,令中国队以独揽3席成为首场北京奥运席位战的最大赢家。

  韩国站比赛是2005年世界杯射击赛首场比赛,将在16日进行最后一项男子飞碟双向比赛后落下帷幕。目前,中国队以5金、5银、3铜的出色战绩占据奖牌榜首位。

  田亮将参加全国跳水冠军赛

  据新华社北京4月15日电 (记者周欣)原本计划缺席成都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的田亮,15日作出一个出人意料的决定:参赛,不是参加单人比赛,而是参加讲究默契协调的双人比赛。届时,田亮将与年轻的国家队队员、陕西队队友赵巍首次配合,参加男子双人10米台的角逐。

  中国国际女排赛

  将在宁波大连举行

  本报大连4月15日电 记者王科报道:2005年“中国石油昆仑杯”中国国际女排赛共设两个赛区,5月24日将在宁波北仑开球,5月29日移师大连。这是记者今天在大连赛区筹委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本次大赛共有中国、日本、古巴、多米尼加、波兰、荷兰、保加利亚7支国家队参赛,是该赛事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

  五大洲男篮冠军今夏聚北京

  角逐斯坦科维奇洲际冠军杯

  本报北京4月15日讯 记者薛原报道:国际篮球联合会主席程万琦今天在京宣布,“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冠军杯”将于7月26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这项汇聚了五大洲冠军球队的赛事将是迄今为止在中国举行的最高规格的篮球比赛。

  尊尼获加高尔夫球赛

  21日将在北京举行

  本报讯尊尼获加高尔夫球赛将于4月21日至24日首次在中国北京华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办。届时,将有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156名选手参加,其中包括目前世界排名前几位的顶尖高手,中国最优秀的高尔夫选手张连伟也将参加比赛。

  (于春怿)

  《人民日报》 (2005年04月16日 第五版)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