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条件不够也能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5:23 北京晨报

  四六级考试报名头天,黑代办竟大包大揽——

  晨报讯(记者代小琳)昨天是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第一天。记者来到北京三处社会考生报名点之一的人民大学成人高等教育学院报名点。报名点门口,一名戴墨镜的中年男子手持一摞小广告。见记者走来,他立刻招呼记者,“到我们这儿来报名,你条件不够也能报上。”

  这名中年男子的吆喝吸引了很多人。他自我介绍说是××培训学校的,凡是本学校的学员,可以由学校代办报名。“不用任何证书,只要你把身份证复印件和照片给我就行了。”小广告上列出的四六级辅导班收费为400元。他说:“这种服务只是针对我们内部学员的。报名费100元,总共500元就行了。”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规定,必须具备大专以上学历者才能报名考试。要报考六级的考生,报名的时候必须携带四级证书。报名处的工作人员表示,这回是四六级改革前的最后一次考试,很多社会考生都来“赶末班车”。也有一些所谓“报名代办机构”,打着能够办理四六级英语报名的幌子,收取高额的费用,希望广大考生通过正规渠道报名考试,以免上当受骗。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