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会议室统一管 要开会先预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6:06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张婷婷) 记者昨日从市政府获悉,市政府二、三办公区20人以上的会议室已全部收归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统一管理。今后,各部门只需拨打电话就可提前预订会议室,还可享受免费奉送的专业会务服务。

  据了解,4月1日开始统管后,20个规模在20人以上的会议室支配权都已统一收归,但部门仍享有使用权。记者从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了解到,实施统管是为了整合资源,提高办公类资产利用率,进一步降低行政运行成本,因为“以往会议室的使用一直存在着冷热不均的现象”。

  “我们为了确保会议的高效高质,采取了很多办法来解除后顾之忧,不再让参会人员为会务的细节而过多操心。”据悉,机关事务管理局专门从市礼仪职中聘请了10位学生来提供专业服务,很多部门对此给予了好评。

  只要部门有会议需要,只需向办公区内物管部门设立的登记服务点拨打电话即可。登记点将按照就近和时间先后原则实行安排。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