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旅交会桂林开幕 四川省新推三条“红”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6:06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本报桂林专电 (记者刘鲁)昨日,2005年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在桂林开幕,副市长何华章率代表团前往参加。2006年中国国内旅交会将在成都举行。

  五年办两次是对成都的肯定

  昨日上午,在桂林旅交会“2006相约四川,相聚成都”四川旅游推介会上,何华章向来自全国各地景区、旅行社等的数百人介绍了成都吃、住、行、游、购、娱等详细内容。他说,成都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旅游业的发展,把旅游业作为我市新的经济增长点和支柱产业来培育发展,并提出了建设“西部中心旅游城市和国际知名旅游城市”的奋斗目标。我市申请并已获准承办2006年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明年旅交会将办出成都自己的特色,发挥成都蜀文化的优势,并通过各种新奇、大型的活动串连整个旅交会,相信明年旅交会将带给大家全新的感受。热诚欢迎全国各地旅游界的朋友们与我们相聚在成都。

  昨日,国家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于开发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旅交会曾于2001年在成都举办,明年又将在成都举办,五年内在同一个城市举办两次旅交会,这种现象之前是没有过的,这是对成都旅游发展的肯定。

  我省新推三条红色旅游线路

  昨日,我省30多个旅游单位参加了本届旅交会。记者在现场看到,青城山、都江堰、九寨天堂、峨眉山、九寨沟等景区展台被参观者围得水泄不通。峨眉山景区昨日还当场同福建旅游局签订了两个共1500多人的旅游专列,这两个旅游专列将于4月底和5月初从厦门抵达成都。

  四川省代表团还正式向参展单位新推出三条红色旅游线路,分别为:九寨沟、黄龙贡嘎山、海螺沟、四姑娘山、夹金山、泸沽湖、彝海;红原大草原、九曲黄河第一湾、卧龙大熊猫、西昌卫星发射基地;华蓥山、剑门关、阆中古城。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