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盐城新闻宣传要服务“两个率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6:30 人民网-江南时报

  为了进一步规范新闻采编人员的从业行为,推动新闻宣传工作更好地为实现“两个率先”、构建和谐社会的大局服务,昨天上午,盐城市直媒体和中央、省级驻盐各家媒体负责人集中学习座谈《关于新闻采编人员从业管理的规定(试行)》。盐城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张九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驰等领导出席座谈会。会上,张九汉指出,当前新闻宣传工作的主要任务就是要为推进“两个率先”、构建和谐社会鸣锣开道、凝心聚力、保驾护航。

  造浓加快发展科学发展的舆论氛围。新闻媒体要充分发挥舆论先导的作用,进一步深化全市广大干群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增强他们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造浓创业创新创优的舆论氛围。发挥新闻传媒的舆论功能,引导全市上下进一步增添创业的勇气、创新的锐气、创优的志气,激发群众自主创家业,职工创新业、能人创企业、机关干部创事业。

  造浓构建和谐社会的舆论氛围。新闻媒体要努力当好社会舆论的引导者,还要努力当好社会稳定的维护者。要着眼于正面引导,着眼于有利于党和政府开展工作、有利于人民群众自我保护、有利于保持社会稳定,从而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

  造浓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舆论氛围。新闻宣传工作要紧密联系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实际,塑造新时期盐城广大党员干部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良好形象。

  张九汉要求,盐城及驻盐的广大新闻工作者要以贯彻落实新闻采编人员从业管理规定为契机,推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和“三项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确保新闻战线在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统领新闻宣传工作的自觉性上有新的增强,在弘扬职业精神、恪守职业道德上有新的进步,在加强和改进新闻宣传工作上有新的成效。

  本报记者 施广权

  《江南时报》 (2005年04月16日 第三版)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