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城市短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6:30 人民网-江南时报

  南京国览中心初定河西

  本报记者杨艳报道 记者从南京市发改委了解到,即将于5月底在重洽会上面向全球招商的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项目初步确定落户河西新城。该项目规划建筑面积在20至40万平方米,是一座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集展览、商贸科技、信息交流、餐饮、娱乐、办公、旅游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博览设施。项目总投资29.2亿元,计划用4年左右的时间建成。

  南京在建经适房150万平米

  本报记者杨艳报道 从南京市政府日前召开的相关会议上传出消息,该市今年一季度在“三房”工程中,经济适用房开工57.02万平方米,续建89.96万平方米,竣工19.16万平方米,目前在建总计147.98万平方米;廉租房建设已完成150套;中低价商品房建设正在进行前期准备工作。

  职业经理人峰会今天开幕

  本报记者杨艳 实习生严芳芳报道 “2005首届中国职业经理高峰会暨职业经理人才交流大会”今天在南京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和江苏省内的200多名职业经理人和企业经营管理者将参会。

  据悉,此次交流大会还吸引了台湾第二大人力资源顾问机构“1111人力银行”参会。

  南京地质博物馆闭馆维修

  本报记者黄勇报道 南京地质博物馆今起闭馆进行维修,预计今年年底重新对公众开放。据介绍,南京地质博物馆是我国最早建成的地质博物馆,是江苏省省级文物保护单位,现有馆藏标本两万多件,预计新馆建成面积将达三万平方米,其中一万平方米作为展览面积。目前全新布展内容的规划已经制定。

  中学交响乐团进大学校园

  本报通讯员黄侃 记者王琦王琦报道 走进东大———2005南京市中学生交响乐团暨南京一中交响乐团专场音乐会昨晚在东南大学浦口校区体育馆举行。壮观华丽的大型器乐团和每个具有娴熟技巧的演奏员为东大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据了解,南京市中学生交响乐团暨南京一中交响乐团是江苏第一支完全由一所中学组建的青少年交响乐团。

  《江南时报》 (2005年04月16日 第六版)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