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考讲座”17日成都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6: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主办的国家教育部高考命题研究专家成都“高考名师讲座”10日开讲之后,获得了家长和学生的好评。据悉,本周日讲座将继续在新南路88号成都空军大礼堂举行,讲座科目为语文和文综(或理综)。24日,讲座将移师绵阳进行。

  10日早上,成都空军大礼堂,“高考名师讲座”虽然要8:30才开讲,可是7:00左右,就有同学来到现场,很多学生和家长还是专门从南充、绵阳等地赶来,他们都是为了占到一个好的座位。管卫东的英语是首场,每一个同学都认真的笔记,一部分同学还现场录音。讲座中途休息和结束的时候,很多学生围着管老师提了很多问题,1个小时后他才脱身。“参加这样的讲座,值得!”成都学生王浩这样说,“参加讲座前我还有点怀疑,听了讲座以后高考提高10分没有问题,如果不来参加我会后悔的。”

  据悉,17日,讲座还将举行,上午是全国知名的高考命题研究专家、中央电视台“高考加油站”、新浪网“高考频道”特邀专家陈天敏主讲语文,下午则是王旭主讲文综,郑克强讲理综。24日,讲座将移师绵阳,在绵阳市委党校内举行,咨询电话:0816-2263217,详情参见近期《绵阳日报》。

  成都讲座仍在报名,电话028-86969963。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