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有人要做舜天的球 ?,王宝山恩威并施严防“内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7:1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周四晚上,舜天队一行踏上了飞赴厦门的旅程。出征前,主帅王宝山意外收到厦门方面有人想通过舜天队员做球、打这场比赛主意的风声。本赛季中甲联赛开赛5轮过后,江苏舜天队以2胜3平积9分,排在积分榜的第4位。这样的开局虽然说不上完美,但对于低调冲超的舜天队来说,起码算是起步平稳。于是,不想大好局面尽丧的舜天队展开了一系列严防“内鬼”的措施。

  “打鬼”手段一:多带3人以防生变

  根据以往的惯例,舜天队在打客场比赛的时候一般只有18名队员出征。但是这一次,王宝山却开出了一份21名队员的出征名单。与以往相比,王宝山此役多带的3人都是在场上司职中后场的球员。这是一个非常明显的信号。尽管在出征的当晚,王宝山已经在队内半正式地警告过所有队员,表示他已经收到了有人要做这场球的风声,并要求大家踢球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但多带3名队员的举措仍然说明,王宝山给自己多做了一手准备。由于出征队员人数超出18人,所以不到最后一刻,哪个队员也没有必进比赛名单的把握。而且一旦教练组在赛前发现有队员尤其是防守队员表现异常,都可以在调整球队的18人名单时有更大的选择空间。

  “打鬼”手段二:掐断队员房间电话

  上赛季联赛进行至中期以后,舜天队内执行了一条“不论主客场比赛,进入18人名单的队员都必须在赛前将手机上缴”的规定。在收到有人欲做球的风声后,王宝山却没有要求大家这么做,他只说相信大家并希望队员们到客场以后不要接陌生的电话。尽管没收手机,但是舜天队还是加强了对球队的控制。在球队抵达厦门以后,昨晚当记者拨打舜天队入住的酒店电话,打算进行采访时,却被接线生告知“领队不允许把电话接驳到队员的房间”。另据记者了解,在昨天下午适应场地的训练结束后,舜天队一行立马回到酒店,随后所有队员被告知原地休息并且不得随意外出。 南京日报记者 浦宏(编辑 田木)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