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干“事业”竟盗窃保险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7:4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4月15日讯(记者高红日通讯员王兵李哲)两名男青年为了不让亲戚朋友小瞧自己,竟结伙盗窃了济南某通讯营业厅存放手机、充值卡和现金等财物的保险柜。经过3个多月的缜密侦查,昨日,两嫌犯均被天桥警方抓获。

  1月9日,天桥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一中队接到大桥镇某通讯营业厅报警:称营业厅内的一个保险柜不翼而飞。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勘查。经调查,保险柜内存放有手机3部、充值卡200张及现金等财物,价值共计1万余元。经过两个多月的缜密侦查,民警最终确定王某和王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但二人似乎有所察觉,消失得无影无踪。

  4月14日下午1时许,民警得到消息:王某正在泺口辖区某网吧上网。随即,纬北路派出所会同刑警一中队民警迅速赶到该网吧,将正在上网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当场抓获。

  经审讯,王某对其伙同王某某盗窃保险柜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他交代,他与王某某是同村好友,为了不让村里人小看自己,在对大桥镇某通讯营业厅一番“侦查”之后,于1月9日凌晨1时许,翻墙进入营业厅的后院,将营业厅一扇窗户的防盗网砸坏潜入,盗窃了放置于柜台内的保险柜。二人将保险柜转移到王某家中,用铁锤将保险柜砸开,发现里面有1200元现金、3部手机以及200张手机充值卡。其后,二人将2部手机和部分充值卡销赃获赃款3000余元。

  随后,民警又根据王某供述,在王某某的住处将其抓获。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