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黎市中心一旅馆失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8:36 红网-湖南日报

  据新华社巴黎4月15日电(记者陈俊侠)法国巴黎市中心一家旅馆15日凌晨发生火灾,目前造成至少13人死亡,12人重伤,40多人轻伤。

  失火的是一家名为“巴黎歌剧院”的经济型旅馆,附近有巴黎著名的加尼耶歌剧院和拉斐特百货公司(又称“老佛爷”)。整个建筑物有6层,当时有76名客人住在旅馆内。

  现场目击者对记者说,大火是凌晨2时多从一楼的餐厅开始燃起的。据了解,在火灾中死亡的客人大部分为非洲人,伤者中有3名加拿大人。火灾发生后,有关部门立刻调集了50多辆消防车,派出250名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并封锁了事故现场周围的街道。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