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一小姨子迷上色情游戏 姐夫一家陷入苦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8:53 荆楚网-楚天金报

  金报南京消息

  35岁的朱先生终于下定决心到报社向记者诉说自己的一段“难言之隐”。“这几天我一直生活在惶恐中,我该怎么办?”他痛苦地说。

  朱先生是南京某公司的一名干部,家里有贤惠貌美的妻子和一个聪明的8岁儿子,一家三口和和睦睦。去年9月,妻子20岁的表妹小花(化名)从老家盐城考到南京上大学。为了上学方便,妻子让她暂住家里。没想到,朱先生的麻烦从此接踵而至。

  平时大家都相安无事。小花一大早便骑车去上课,很晚才回家睡觉。去年年底的一天晚上,朱先生听到书房有一种怪声音,进去一看才知道小花正在玩色情游戏。为不让她难堪,他轻声批评了几句。小花羞红着脸关上电脑,一声不吭地回房去了。过了一周,朱先生又发现她玩色情游戏。朱先生压低嗓门骂了她几句,收缴了游戏碟片,并警告她,再这样做就告知她的父母。

  经过这次事件,小花一直用一种敌意的眼光看他,而且更加放肆地玩色情游戏。朱先生怕她影响儿子的学习,请她搬出去住,她却一口回绝。朱先生忍无可忍,大声喝斥了她一顿。不想,小花竟然威胁:“你要是把这事张扬出去,我就告你强奸。”

  妻子出差回来后,朱先生对妻子说:“你经常出差不在家,现在天气渐渐暖和了,一个20岁的大姑娘住在我们家实在不太方便,能否叫小花搬到学校住?”妻子不同意,说这样做不好向舅舅交待。朱先生不得不将小花深夜玩色情游戏的事告诉妻子。妻子这才不吱声,第二天便委婉地叫小花搬出去住。小花不理睬,照样住在他们家里。

  原以为妻子出面,小花肯定会收敛一些,没想到,有一天小花突然给朱先生打来电话:“我知道是你在使坏,我要告发你生活不检点。”朱先生只得报以一声哀叹。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