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泄私愤驾车冲撞人群 京城马路杀手被判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8:53 荆楚网-楚天金报

  金报北京消息34岁的怀柔农民卜大东因为小事与人发生纠纷,在派出所协商解决时又无端猜测对方走后门。为发泄心中的不满,报复社会,他竟开着自己的农用车上街故意冲撞无辜群众及车辆,结果导致1人死亡7人受伤。14日,北京市二中院一审以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判其死刑。

  2004年9月1日下午,卜大东骑自行车带女儿回家。途中,他听到迎面而来的一辆货车喇叭响了一声,他以为对方是熟人,就下了车,结果发现司机是个陌生人。此时,女儿从车后座上摔了下来,直喊胳膊疼,卜大东便让司机给女儿看病,双方为此起了纠纷。后来民警到场,协商过程中,卜见对方给人打电话,疑心是找后门托关系,气愤离去。

  “他撞了我警察不管,那我也去撞人。”卜大东描述自己当时的畸形心态。当晚6时,他开着自己的农用货车出去,倒车时就撞了1辆三轮车,他非但没停车,还向旁边的水果摊冲过去,又轧坏了一辆自行车。随后卜开足马力冲出村子,在路上他不论看见自行车、摩托车还是小客车、面包车,都直接冲过去。有的司机见他冲过来,尽量躲闪,甚至都上了人行道,仍没躲过卜大东的“追杀”。短短几十分钟,他连撞13辆车,造成1人死亡、7人受伤。最后,卜大东的车冲进一个工地被卡住,才被抓获归案。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