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0的士追堵克隆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9:1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实 实习生王广永)昨日中午11点50分,40多辆的士在海珠区和芳村区追堵一辆疑为“克隆”的士。的士曾试图将涉嫌车辆撞停,但最终让它溜了。的士司机们追击过程中意外发现另一辆克隆车并将其截获。

  昨日中午11时40分许,某出租汽车公司的司机在海珠区前进路意外发现一辆疑为“克隆”的的士。这是一辆绿色的士,车牌号码为“粤AB63XX”。司机们通过车载对讲机相互联系,然后报警,并展开对涉嫌车辆的追逐。

  涉嫌车辆经内环路,沿鹤洞大桥逃至芳村区。在芳村大道附近,有的士连续两次撞击该车头部和侧面。但该车迅速逃窜,溜回海珠区。40多辆的士一路围追堵截,想将这辆车拦下。涉嫌“克隆”车沿东晓南路往海印桥方向行驶,最终消失在茫茫车海之中。

  追击过程中,有的士司机发现另外一辆疑为“克隆”的的士。据介绍,该车车牌号码为“粤AB59XX”。出租车司机将该车截堵在燕子岗一带交予警察处理,克隆车司机逃逸。

  报料人:梁先生 报料奖:50元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