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数百米长街竟有几十“黄碟”流动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9:4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数百米长街竟有几十“黄碟”流动档(图)
  湛江霞山区逸仙路数百米长街上,“黄碟”流动摊档竟然有数十个之多。

  本报湛江讯

  (记者关家玉 摄影报道) 湛江市霞山逸仙路的“黄碟”档成行成市,小贩明目张胆竟当街叫卖,短短的数百米长街上,“黄碟”流动摊档竟有几十档之多,有的甚至已经营了一两年之久!这是近日记者在暗访中所发现的令人简直难以置信的惊人一幕。

  昨天下午,记者获悉,逸仙路“黄碟”泛滥的情况已引起了当地文化部门的关注,14日下午,湛江市文化部门从媒体记者所反馈的信息中获悉有关情况后,为此出动执法人员扮成顾客,悄然来到逸仙路假装买碟,确认是贩卖淫秽色情光碟的摊档时,工作人员即表明身份进行检查,行动中共清缴盗版光碟和淫秽色情“黄碟”数千张。

  湛江市文化部门的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他们已开展过多次打击贩卖淫秽色情影碟的专项行动,但由于贩卖淫秽色情影碟人员的流动性大,隐蔽性强,因此往往整治过后又“死灰复燃”;鉴于此,下阶段他们将进一步加大清查力度,力求从根本上铲除这一文化“毒瘤”。(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