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是“亲戚”不碰头“克隆车”昨日“对对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0:29 武汉晚报
不是“亲戚”不碰头“克隆车”昨日“对对碰”(图)
  本报讯 (记者 邵澜 通讯员 陈文春 郑利元 实习生和喻玲)车型是一样,车牌也一样,连停车的地点,竟也是一样!昨从江岸、武昌交通大队获悉,短短一天时间内,武昌和汉口分别上演了两起克隆车“对对碰”事件。

  前晚11时许,江岸交通大队连接5个报警,称在吉庆街汇通路口发生一件“奇怪事”,两辆同号牌、同颜色的塞纳停在相距不到10米的地方,车主都消夜去了。

  交警赶到后果然发现,两台颜色均为薄荷青、牌号同为鄂AC9117的“塞纳”,一前一后停在路旁。

  经查,两台车虽然发动机号一致,但其中一台的发动机号有明显伪造痕迹,车架号被新漆覆盖。

  昨日中午12时许,武昌交通大队交警在巡逻至昙华林小区附近时,发现一小院内并排停着的两辆摩托车,巧合的是,它们的车号都是“鄂AF7957”,车型也相同,只是颜色有异。

  据该车车主李某称,这两辆摩托车都是他的,只是前一辆车上牌后不久,车牌不慎遗失了,于是补了一副车牌,可没想到后来又把原来的车牌找到了,于是把它挂在了后买的摩托车上。

  交管部门称,“克隆车”能如此“巧遇”,实属罕见。(来源:武汉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