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非动物园官员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1:0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南非布隆方丹市动物园的官员14日说,动物园内一头未成年的雄性黑猩猩已染上吸烟恶习,工作人员正在努力让它戒烟。

  这家动物园的管理人员说,他们发现黑猩猩“查利”最近常常捡起游客扔给它的烟头来吸。它可能是通过观察和模仿人类吸烟动作,染上了这个恶习的。

  动物园发言人达里尔·巴恩斯说:“幼年黑猩猩常常模仿人类,并形成自己的习惯。我们认为,查利在笼子里模仿吸烟者的动作,吸烟游客于是开始把烟头扔给它。”

  巴恩斯说,查利已经显示出吸烟上瘾的特征,饲养员正在帮助它戒烟。他说:“它甚至会像一个淘气的男孩一样,在工作人员巡视时将烟头藏起来。”(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