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佘祥林想再见前妻一面 称不会去破坏她的新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1:21 东方网

  希望女儿能重返课堂,不会破坏张在玉新家

  东方网4月16日消息:4月14日一大早,记者来到了距湖北京山县城40多公里的雁门口镇佘祥林家。佘祥林家在村子里十分惹眼,墙壁有的已经脱落,房顶还长出了野草。佘祥林告诉记者,他回家后想再见前妻张在玉一面,并筹划自己和女儿的未来。

  对于记者的到来,佘祥林并不显意外。“这11年来,只有昨天晚上我才睡得安稳。”佘祥林把女儿叫到跟前,“我能熬到今天,都是她的力量在支持我。”佘祥林告诉记者,在监狱里,他曾无数次想过要自杀,但是一想到女儿那纯真的眼神,他就觉得自己应该勇敢地活下去,他相信自己的冤屈会得以昭雪,他要清清白白地走出监狱。

  “你不记恨张在玉吗?”记者问道。“不恨,这次我能获得自由多亏了她的出现,再说她毕竟是容容的妈妈。”佘祥林叹了口气说,“过去的就让它永远过去吧,我不想再提了,我现在要做的就是筹划一下我和女儿的未来。”佘祥林告诉记者,他现在很想见张在玉一面。但当记者说张在玉因为压力太大又“失踪”了以后,佘祥林说:“我不怪她,因为她跟我一样也是个弱者。”

  “你们既然没有离婚,那张在玉现在已经犯了重婚罪,你会去告她吗?”佘祥林表示,张在玉既然已经重新组成了家庭,而且也很幸福,他不会去破坏她的新家。他想早一天通过法律程序和张在玉办理离婚手续。

  佘祥林的女儿佘华容13岁起就辍学出外打工了,荒废了学业,所以她迫切希望能重返课堂。佘祥林高兴地告诉记者,目前已经有6家学校打来电话说,希望容容能去他们那里读书,学校承诺书费、学杂费全部减免。选稿:张淑芳(实习生)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