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开发表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1: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巴黎电

  曾3次荣获世界足球先生称号的法国球星齐达内重返国家队的传闻至今仍不绝于耳,这位前法国队核心球员14日在其个人网站上发表声明表示,坚决不回国家队。

  声明中说:“我做了决定(离开国家队),就不会再重新考虑了,绝对不会。”

  齐达内作为法国队的中场核心和队中的绝对领袖,带领法国队连夺1998年世界杯冠军和2000年欧洲杯桂冠。但是,在法国队连续失意2002年世界杯和2004年欧洲杯后,他宣布结束自己的国脚生涯。

  尽管法国著名的《队报》在本月2日刊文表示齐达内不会重返法国国家足球队,从而也否定了该报本月1日抛出的齐达内可能回归国家队的言论,然而对此的讨论却一刻也没有停止。(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