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神话已落幕奇迹在延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1: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神话已落幕奇迹在延续(组图)
纽卡斯尔门将吉文颓然倒地。

  本报讯

  (记者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联盟杯结束了1/4决赛次回合的角逐。纽卡斯尔在客场以1比4惨败于里斯本竞技,从而以2比4的总比分惨遭淘汰,“喜鹊”欧战9连胜的“神话”就此落幕,英超球队就此告别本赛季的欧洲联盟杯;而帕尔玛的“奇迹”仍在继续,他们在主场以0比0战平维也纳奥地利人,两回合的总比分为1比1平,结果帕尔玛凭借客场进球而晋级。

  英超球队在欧洲赛场的全部运气似乎都在欧洲冠军联赛上用光了。纽卡斯尔客场挑战里斯本竞技,在首回合取胜且在本场比赛率先破门的“喜鹊”居然被对手连下4城。第20分钟,代尔利用速度突破鲁伊·若热的防守,最终射穿了里卡多的“小门”及其把守的里斯本竞技的大门。

  然而,里斯本竞技奇迹般地连进4球。先是在第40分钟,尼库莱接到穆蒂尼奥的传球后头球将球蹭进门内扳平了比分。比赛的最后20分钟,里斯本竞技连进3球,先是萨·平托在第72分钟的补射推空门得手,贝托在6分钟后大力头槌破门。补时阶段,罗申巴克抓住卡尔的失误切入中路,面对出击的纽卡斯尔门将吉文冷静射门中的。随着希勒终止其本赛季每场欧洲联盟杯比赛都有进球的纪录,纽卡斯尔也告别了本赛季他们参与角逐的第2项杯赛桂冠。本周末,他们将与曼联争夺英格兰足总杯的决赛席位。

  帕尔玛主场迎战维也纳奥地利人,主队主教练卡尔米尼亚尼依然坚持使用二线阵容出战。由于握有客场进球,帕尔玛开场后打得很谨慎。下半场,莫费奥替补出场,帕尔玛以攻代守,双方最终互交“白卷”。

  另外,里克尔梅回天无力,比利亚雷亚尔客场以1比1战平阿尔克马尔,以2比3的总比分出局,西甲球队终于就此“绝迹”本赛季的欧洲赛场,而阿尔克马尔则与埃因霍温共同出演了荷甲球队的欧战“黑马”角色。

  这样,本赛季联盟杯4强已经全部产生,半决赛对阵形势为:帕尔玛VS莫斯科中央陆军,里斯本竞技VS阿尔克马尔,首回合比赛将在北京时间4月29日进行。
神话已落幕奇迹在延续(组图)

  欧洲联盟杯1/4决赛战报
神话已落幕奇迹在延续(组图)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