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潮阳区驻金灶外美村工作组切实为民办好事实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2:02 大华网

  本报讯 最近,潮阳区派出工作组进驻金灶镇外美村,工作组关心群众冷暖,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受到群众的好评。

  外美村民世代耕山务农,经济基础薄弱。工作组一进村,就和村领导班子研究如何发展经济,制定了因地制宜,靠山吃山,种植名优水果的思路,并选定了一片百亩山地面积的玻璃油甘种植基地。为了帮助老区群众解决种苗资金困难,工作组多方奔走,寻求上级和各部门的支持,争取到区交通局、科协等部门挤出资金4.2万元,帮助外美村发展水果生产。

  工作组把关心群众疾苦落到实处,挨家逐户登门走访群众,群众有什么意见和要求,哪家有困苦,谁人有忧难,工作组都了如指掌、记在心上,并和村干部一起研究解决。工作组组长林加林关心贫苦老人的事迹,在村里更是被传为佳话。90岁老人宋来德,是1948年入伍的老游击队员,1951年参加抗美援朝战争,后来回乡务农,儿女不在身边。林加林经常抽空来到来德伯家里帮他打扫卫生,挑水倒尿,还自己掏钱,买来老人喜欢吃的食品。来德伯多次感动得热泪盈眶,连声道谢。(郭亨渠)(来源:《汕头日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