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企获名牌 最高奖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3:14 海峡网-厦门晚报

  翔安区设立专项资金扶持民营经济发展

  本报讯 (蔡恺林瑞声)记者昨天从翔安区了解到:翔安区将大力扶持民营经济发展,在融通资金、企业用地、人才流动、维护企业合法权益等方面创造平等竞争的环境。

  去年,翔安区民营企业创造年产值30.55亿元,占全区工业总产值的58.4%;年纳税7600万元,占全区地方税收入总额的47.45%。为鼓励、扶持民营企业向大、高、外发展,该区成立了“民营企业服务中心”,并决定从今年开始,设立专项扶持资金。专项资金数量为区财政收入中民营企业实际缴纳的区本级地方税收的2—4%。对新获评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和省级名牌产品、省级著名商标的企业,将分别一次性给予50万元、30万元的奖励。

  据悉,翔安区将实施重点扶持工程,今年确定厦门市福园房地产有限公司、厦门乐安物流有限公司等20家民营企业为“翔安区重点民营企业”。力争在2008年底培育3家以上年产值5亿元以上企业、30家年产值1000万以上企业、100家年产值500万以上的规模产业。

  (厦门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