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夜半来电嗲声嗲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4:18 信息时报

  “快感人生、轻松写意”,“24小时上门服务”,一张张言词火辣辣、充满挑逗的色情传单与名片,光天化日之下屡屡入侵广州大道南金菊路的一个居民小区。居民和物管部门不胜其烦,甚至有居民为此夫妻反目。

  女郎电话引起妻子猜疑

  家住25层的居民钟女士昨日气愤不己地告诉记者,一星期前的一个晚上,她与丈夫陈先生正在家里休息。零点左右,钟女士突然接到一个电话,对方是一个神秘女郎,嗲声嗲气地说:“老公”,怎么这么久都不跟我联系?”钟女士很奇怪,于是问对方是不是打错电话了?对方肯定地说没错!非要“老公”过来接电话。于是钟女士警告对方这是私人电话,让她不要再打电话。岂知对方不罢休一连三个晚上都打来电话,内容都是找“老公”。钟女士于是猜疑丈夫在外面有了外遇,与陈先生大吵了一顿,一连数日都不理睬丈夫。后陈先生哭笑不得地向妻子解释,是一周前有人往家门里塞了一张奇怪的传单,陈先生一时好奇,拔打了上面的手机号码,孰料一下子被对方纠缠上了。

  派单男子吓坏公司文员

  该居民楼18层一家公司的文员彭小姐气愤不己地告诉记者,从一个星期前开始,公司的防盗门会有人莫名其妙地塞进一些传单与名片,其内容全部是一些色情内容与联糸方法。

  前日中午14点左右,彭小姐正独自一人在公司里值班,突然发现有一个鬼鬼祟祟的陌生男子,在防盗门外向里面窥探。彭小姐还以为是有歹人准备入室干坏事,当时吓坏了!孰知男子最后向门内塞进了一张纸片,而后迅速溜走了。彭小姐壮起胆打开了门,男子己不见了踪影,捡起纸片一看发现是一张色情传单。

  记者按照纸片上的手机号码打了过去。对方是一个神秘女郎,嗲声嗲气地说:“本公司从事特殊服务,最低收费300元,最高600元。”

  物管:屡禁不止令人头痛

  记者采访了该小区的十多家住户,众多居民均反映都接到过类似的色情传单与名片,时间己长达一个星期左右,大家对此都特别反感。

  对此,小区物管人员坦言,色情广告在居民小区公然登堂入室不请自来的现象,物业管理处曾接到不少住户的反映,并加强了门卫的管理工作,前几天还抓获过两人并移交当地警方处理,但这种现象仍然屡禁不止,物管部门亦感到十分头痛。时报记者 龙箫(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