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hss434:假如我是陈水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4:28 东方网

  > 正文

  hss434:假如我是陈水扁

  选稿:杨申 强国论坛 作者:hss434 2005年4月16日 14:27

  在下陈水扁,近日闻说大陆与日本关系紧张,暗自窃喜,不胜欣慰。这里表白几句私房话:

  小泉老兄,真是好样的! 你是日本首相中接二连三参拜靖国神社的首相。勇气可嘉,阿扁佩服之至!

  修改历史教科书,重写日本现代史,公德无量。入侵改为“进入”,亏他们想得出,日本政府真聪明,真是绝妙好词!阿扁多年来倡导,一中一台,却是找不到妥善的字句表达,一直好梦难成,小泉真是阿扁之师!

  中日交恶,阿扁是求之不得。中日交恶,促使美国与日本的防卫更加紧密,也促使日本与台湾有更多的合作机会,阿扁等待这一天,等了十几年,好极了!

  李登辉前总统曾对我说过,台湾要实现独立,亚洲只有一个朋友靠得住,这个朋友就是小泉纯一郎。台湾宁可和日本统一,也不愿被大陆吃掉。日本的军事力量大了,中共无暇以军事力量来威胁台湾,对台湾只有好处而没有一点坏处。

  大陆对日本采取“抵制日货”,好得很!这样一来,日本与大陆是两败俱伤。日本老板和大陆生意做不成,正是台湾趁虚而入的天赐良机,小泉走投无路,台湾和日本在经济上可以重修旧好,那是再好也没有!

  最好是大陆再出一个义和团,搞第二次文革,学生再放把火,烧掉日本大使馆,把阿惟大使扣押作人质,杀掉几个日本留学生最好。听说日本政府已向中共政权提出抗议,抗议太斯文了,要来点硬的。更希望大陆和日本能为钓鱼岛的主权归属事打起来,共产党的军队和自卫队交火,这样,胡温的“不放弃用非和平手段统一中国”,就心有余而力不足了。

  阿扁已指令特工部门,赶快派一批特工,以旅游者的身份去北京、上海、广州,加入到示威游行者的队伍中去,调门越高越好,行动越激烈越好,能在浑水摸鱼中摸到一两条大鱼最好。一个枪击事件,使陈某连任总统如愿以偿;现在,大陆学生动起来了,正是台湾庄敬自强的大好时机,千万不可错过。

  作者注——明乎此:热衷于为中日关系添乱,如烧毁日本商店的朋友,你的行动有利于谁,有损于谁,不是一目了然了吗?东方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