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宅起火 店铺忙拉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4:32 信息时报
民宅起火 店铺忙拉闸(图)
  “黑色浓烟滚滚散出,不多时窗口便蹿起2米高火苗”王女士这样说。昨天中午,第十甫路一四层民宅起火,火势持续大半小时直至消防队员赶到才扑灭火灾,无人员伤亡。

  多位目击者称,昨天中午12时30分,在荔湾区第十甫路安身里,一四层民宅顶层窗口突然冒出黑色浓烟,不几分浓烟渐次转浓,不住翻滚,并向四周弥漫,一时间四周50平方米左右上空为乌烟遮蔽、充斥。10分钟后,顶层窗口冒出火苗,沿窗口直蹿上空近2米高,而后,火势愈烧愈旺。附近40多名居民见状后紧急逃生,其西侧珠玑路十家店铺店员纷纷紧急收拾铺面物品,拉下自家转闸门关店歇业。

  12时55分前后,当地消防队共出动三台消防车、近10消防人员赶赴现场,紧急接驳水带灭火,1时10分,第四层房屋的火势被完全扑灭。据了解,此次火灾受火面积近50平方米,起火原因还在华林街派出所调查之中。

  图为火灾现场,消防员仍在现场紧张地工作着。时报记者陆明杰李文瑞摄影报道(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