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星的哥擒贼自曝防抢绝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4:38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幸琦昕 通讯员梁永豪)昨天,广骏旅汽集团公司收到警方的表扬信和奖金,赞扬集团属下的广的公司三星出租车司机李先生12日晚协助警方成功抓获两名劫匪。

  12日晚11时许,出租车司机李先生开车经过解放北路迎宾馆对面公交车站时,碰巧撞见两名驾驶摩托车的男子飞车抢夺一名候车女子的手袋。李先生立即驾车追赶,至东风路时将摩托车逼倒在地,两歹徒下车逃跑,被随后赶到的民警擒获。

  李司机表示,市民遇到被抢被盗时要敢于同犯罪分子作斗争,不能忍气吞声,但同时市民要注意提高防范意识。乘坐的士的市民有时候也会成为“双抢”对象,根据经验,李先生提醒市民注意以下几点:市民在乘坐的士时,遇到塞车时不要在开窗时打电话,尤其不能在上下车时打电话;上下车时要查看四周是否有可疑分子;夜晚出行时不要佩戴贵重饰品。

  “钱财不露眼,防贼之心时时有,提高自身的防范意识,才不会给犯罪份子可乘之机。”李先生说。(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