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艾斯开尔从今天始将在30米高空钢丝上生活37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6:02 东方网

  东方网4月16日消息:在亲友团的护送下,“高空飞人”艾斯开尔16日上午走上钢丝,开始他的高空生活。在接下来的37天中,他将每天在高30米、长400米的钢丝上表演5小时-6小时。艾斯开尔说,37天里,他不仅仅是“走”,还要在钢丝绳上做十三个高难动作,比如:转呼拉圈、踩独轮、翻跟头、反身跳跃、盘腿坐绳等。此外,他还将表演劈叉、俯冲、睡钢丝等独家绝技。

  据了解,2003年,艾斯开尔曾经在河南高空钢丝上生活26天,表演很顺利。

  上钢丝前,面对亲友和众多的观众,艾斯开尔表示:“我一定不会辜负你们的希望。”

  在高30米的空中独自生活37天,寂寞是最大的敌人。为了帮助艾斯开尔打发时间,主办方特意为他准备了一个小型收音机和一部手机。

  在钢丝的一头,建有一个2米多高的小铁皮屋,艾斯开尔除出去走钢丝外,每天的吃、喝、拉、撒、睡都在小屋里。一般而言,他只吃中饭和晚饭。小屋里没有床,不能睡觉,只能打坐。

  有“高空王子”之称的阿迪力是艾斯开尔的师兄,同是新疆达瓦孜的传人,艾斯开尔和阿迪力两人是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两人同龄。艾斯开尔表示,这次高空生存37天,不是挑战阿迪力,而是挑战自己。选稿:冯秋瑜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