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急救司机救护途中进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1:55 京华时报

  作者: 王大治来源:

  因车辆剐蹭被人殴伤

  本报讯(记者王大治)前天晚上,通州120急救中心的一辆急救车在去马驹桥抢救一名喝药自杀的人途中,和一辆银灰色捷达车发生剐蹭,120司机潘师傅被对方三人打伤住进潞河医院,120不得不再度派车。

  当晚9点51分,潘师傅和两名医护人员一起出发抢救一名据称喝药自杀的人,地点在马驹桥。当急救车行驶到通州区果园环岛附近时,和一辆银灰色捷达车发生剐蹭。“当时我们行车时是亮着警报灯的,走的是环岛中间车道,那辆捷达从右侧‘别’了我一下,发生了剐蹭。”躺在病床上的潘师傅昨天向记者回忆说。

  随后,潘师傅下车,对方车上三男一女一下子围上来。据同车的护士闵女士介绍,她听到其中一人叫了句“120有什么了不起”,便开始拽着潘师傅的衣领围殴。起初潘师傅还后退躲闪,但看到对方没有罢休的意思,就和对方打了起来。这时候,接到潘师傅同事报警电话的110民警赶到,对方除一男子逃之夭夭外,另外几人均被带走。潘师傅因为满脸是血而被准许先到医院接受治疗。

  记者从潘师傅的住院初步诊断书上看到,潘师傅被查出有“急性闭合性颅脑损伤”和“全身多发性皮肤软组织损伤”两个主要病症。

  由于这次突然事故,120不得不再派一辆车前去救治喝农药自杀者。第二辆急救车司机王师傅说,幸亏后来病人没有大问题,如果对方家属因为急救车迟到产生的不良后果而问责,那就很难解释清楚了。

  截止到记者发稿时,潘师傅尚未接到警方的反馈信息。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