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有有5球屠湘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3:34 人民网-江南时报

  在昨天结束的中甲第6轮南京有有队与河南湘军队的比赛中,南京有有队在主场以5比1狂扫湖南湘军队,终于摆脱了连续平局的阴影,获得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在结束了五连平以后,有有队也用一场久违的胜利答谢了前来观看比赛的热情球迷。此役过后有有积10分排在第5位。大连长波0比1青岛海信、延边2比1成都五牛、浙江巴贝绿城1比0广州日之泉、上海九城1比1河南建业。

  湘军兵败如山倒

  上半场比赛刚开始,主场作战的有有队就获得了机会,第2分钟,湖南湘军队在后场出现了致命的失误,南京有有队的外援前锋罗曼得球后一脚吊射成功。进球后,有有队依旧占据主动。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35分钟,南京有有队陶飞在左路突破后快速传中,李维良在后点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射门得分,李维良之后因为脱去上衣庆祝得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此后双方都没有再获得机会,上半场南京有有2比0领先于湖南湘军。下半场,南京有有队依然控制着场上的局势。第58分钟,罗曼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的机会,但是他把球分给了胡云峰,胡云峰面对空门轻松破网。第73分钟,南京有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胡云峰将球开入禁区,罗曼前点摆渡,李维良扫射破门,梅开二度。第82分钟,罗曼再传球给了赵玉成,赵玉成轻松破门,把比分扩大到了5比0。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湖南队的王琛接到刘家庆的传球后打进了挽回面子的一球。最终,南京有有在主场以5比1大胜湖南湘军队,酣畅淋漓地获得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罗曼依然挥霍成性

  在开场就进球的罗曼让有有球迷多了一份期待,然而在其后他浪费机会的能力却让人只能一声叹息了,除了那脚不贪功传给胡云峰的神来之笔,整场比赛他足足浪费了有6次必进球的机会,有两次的机会老实说打进去比打不进还要难。如此“射艺不精”,这位被寄予厚望的前锋可真要闭门思过了。不过“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有有的第二个进球还多亏他没有停稳球把球碰到了旁边,李维良才有机会能够打空门得手,他也在同时吸引了门将符兵的注意力。

  阿格鲍形同虚设

  赛前被人看好的湘军外援阿格鲍昨天在场上显得可有可无,仅有可怜的两脚远射也偏离球门数米之远。即便如此,他的这两脚射门也足可以成为湘军的遮羞布了,因为包括破门的那脚射门在内湘军队在场上像样的射门就只有三个。面对这位舜天旧将,有有队在场上也懒得理他,对于球都难过中场的湘军队,一人盯防他已经足够了。更为可怜的是,在有些时候有有竟然没有一个人去防他,这使得阿格鲍可以在有有的后场来回自由地穿梭,却根本拿不到球。失去了被人重视也就等于宣告了这位球员的无能,在“闲”跑了十来分钟后,这位“黑大个”居然在有有后场耍起了小孩子脾气,仰天大吼的他倒颇有项羽的“风范”。不过足球是讲究配合的,在湘军独木难支的他昨天完全成为了场上一个悲情式的人物。

  温柔裁判惹人骂

  相比较前场德比大战裁判的“心狠手辣”,昨天主裁判王学庆则“温文尔雅”了许多,一开始他的“好说话”似乎让记者以为他忘了带牌。即便是湘军队员对胡云峰用肘击他也可以只用口头警告就草草了事。其次湘军队员在自己禁区内的手球也一下子躲过了裁判的“法眼”。直到有有队进了第二个球,这位裁判似乎突然想起了自己是带了红黄牌的。在李维良脱衣庆祝之后,他才“例行公事”的给了他一张黄牌以息事宁人。如此舍不得掏牌也自然成了球迷的攻击对象,在比赛的进程中他始终被场上球迷不停地嘘。

  实习生 许锦国 本报记者 刘丹平

  《江南时报》 (2005年04月17日 第九版)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