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防汛 企业携手组建突击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4:12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根据水文部门预测,今年我市洪涝将在8月份来临。为了将汛期影响降到最低,我市各部门紧急行动起来,为防汛工作提前作好准备。各企业也积极响应号召,成立了以6家大企业为主要骨干的市级抢险救援突击队。

  预警:汛期有2-4次暴雨天气

  据水文部门预测,从6月份起,我市雨量将明显增多,暴雨将在7月份逐渐来临,洪涝也可能在8月份“光临”我市。预计我市将有2—4次区域性集中暴雨天气过程。

  措施:成立市级抢险救援突击队

  我市组织攀成钢集团、川化集团、成飞公司、成发集团、安彩成都玻璃公司、成都工程集团等6家大型企业成立了市级抢险救援突击队,以便在紧急情况下对全市工业企业进行抢险救援。同时,各区(市)县也应根据本地区实际情况,成立抢险救援突击队。

  重点:低洼、高危企业

  冶金、化工重点区域(较低洼地带的企业);重点行业(冶金、化工、机械、危险化学品储存地带、高危作业场所);重大隐患及重大危险源(油库、仓库、输变电系统等)被纳入防汛重点监护、控制、检查、预报范围。

  据悉,我市还将调整完善相应的防汛领导机构。防汛值班电话保持24小时畅通,一旦出现险情,领导必须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近期我市将对防汛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检查,对重点部位特别是危险化学品储存、运输、使用要严格排查,消除隐患。本报记者裴睿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