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越野摩托车锦标赛重庆站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5:18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重庆4月16日电 记者李长云报道:2005年“嘉陵杯”全国越野摩托车锦标赛“环松摩托杯”第一站比赛今天下午在重庆市奥体中心拉开帷幕。虽然天公不作美,一场淅沥的小雨给原本就障碍密集的赛道又增添了难度,但选手的表现非常出色。

  经过激烈角逐,中国嘉陵车队在首先开始的专业250cc组比赛中获得个人前两名的好成绩,以总成绩37分获得这一站团体冠军。云南红河队获第二名。获得第三名的是渝安新感觉队,他们拿到了个人第五和第六名。

  宗申集团力之星队获得专业80cc组团体赛冠军,济南轻骑新疆队获亚军,云南红河队位居第三名;宗申集团力之星队还夺得国产150cc组团体赛冠军,中国嘉陵队、济南轻骑新疆队分列二、三名;专业125cc组团体赛冠军被渝安新感觉队夺走,云南红河队居次席,济南轻骑新疆队获第三名。

  重庆站比赛是今年全国越野摩托车锦标赛的第一站。本站赛事汇集了全国各地20余支专业车队的120余名赛手。明天将决出各个组别的个人冠军。

  《人民日报》 (2005年04月17日 第三版)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