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惨2岁女童坐进开水锅》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5:54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韩学谋鲁进峰)4月16日,记者了解到,因无钱住院治疗,临夏积石山县大河镇被开水烫伤的小丽(化名)由其家人送到韩大夫坐诊的城关医院武都路门诊部进行医治,目前,小丽在热心医生和市民的关爱下,病情基本稳定。

  据韩大夫讲,4月13日早晨,小丽的家属找到他说,他们已无钱住院治疗,请求他予以诊治。当日他给小丽换了一次药,4月15日,他给小丽第二次换药时,检查发现小丽的病情基本稳定。同时,本报有关2岁女童小丽惨遭烫伤的报道见报后,许多热心市民打电话询问女童的病情。

  4月15日,城关区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给小丽送去了700元钱和价值近百元的营养品。(来源:兰州晨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