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作文: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5:54 兰州晨报

  山青了,水绿了,万物复苏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

  阳春三月,春风送来凉丝丝、甜润润的气息,使人爽快惬意。露水吻湿了片片的绿叶,整个城市散发出如酒似蜜的清香。犹如盛开的三月花,一团团、一簇簇,掩映在绿叶丛中。

  春天像童话里的美丽仙女,她游走四面八方,她所到之处,冰雪融化了,树木发芽了,鲜花开放了,冬眠的动物睁开惺忪的眼睛。轻风微微地吹着,如毛的细雨由天洒落。杨柳千万条的柔枝随风摇摆着。红的、黄的、白的花,绿的草,绿的树叶,皆如赶集似的奔聚而来,形成了灿烂无比的春天。

  阳光暖洋洋地照在脸上,使人陶醉。春天的太阳像温热的炉子,照在绿色的大地上,给大地铺上了金色的鳞片。春天的白云多彩多姿,像奔腾的小马,像翻滚的浪花。春风像一位慈祥的母亲,抚摸着你的脸颊,使人心旷神怡。春风吹拂过大地,树叶绿了,草坪也绿了;春风拂过湖面,湖面顿时荡起了层层波纹……春风会解人意,一阵凉爽的春风迎面扑来,让你忘掉烦恼与杂念,给你一种新的力量。

  美丽的春天是大自然的神奇魔力创造出来的,让我们拥抱大自然。(来源:兰州晨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