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作文:春天的画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5:54 兰州晨报

  春姑娘赶来了,冬爷爷悄悄地走了。

  “唧唧……”小鸟欢快地叫着迎接春姑娘;小草们也迫不及待地从地里探出脑袋,来瞧瞧这美丽的新世界;树姐姐们都换上了美丽的“新衣”,梳妆打扮好了之后去参加演出;看!小动物们都从梦里睁开了睡眼,伸个大懒腰,开始迎春喽!

  在微风中,在阳光里,山绿绿的,绿得郁郁葱葱,绿得生机勃勃,绿得汇成了一片无边无际的绿色海洋。那刚化开不久的水在阳光的照射下,在微风的吹拂下,荡起层层涟漪,闪着鱼鳞般的光彩。

  天瓦蓝瓦蓝的,虽没有秋天的天高云淡,却十分明朗。白云在天上悠闲地飘浮,一会儿像只活泼的小狗,一会儿像一片片飘飘落落的树叶,一会儿又像一条白色的绸带,延向远方……平时舒卷的云朵,这时竟成了诡秘的魔术师。

  在春风中,一切都是那么美,一切都显得那样生机勃勃。蓝天白云,山清水秀,鸟语花香,构成了一幅天然春满人间的画卷。

  啊!这是多么光彩夺目的春天的画卷啊!(来源:兰州晨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