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作文:树之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5:54 兰州晨报

  我是一粒种子,大自然把我唤醒,又把我收了回去,藏在她的心室里。

  我是一顶雨伞,夏天为人们遮阳,冬天为人们挡雪。

  我是一个孩子,白雪使我生根,阳光把我唤醒,雨水让我长大,秋风使我入眠。

  我是夹在书本中的书签,我是风沙的天敌,我也是洪水的死敌。

  清晨,我与太阳携手宣告白天的到来;黄昏,我与月亮一起向她告别。

  森林里,我随风摇动,为她打扮;空气中,我呼出氧气,使她空气清新。我醉卧大地,黑夜便有着无数朵鲜花伴着我;我呼唤白天,为的是用眼观看世界。

  我啜饮山中的泉水,聆听鸟儿的歌唱,合着花朵的拍子起舞。我永远仰目朝天,不为看到我的幻想,而是为了看到光明。(来源:兰州晨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